飞轮海成员~~阿布

飞轮海成员~~阿布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应该等待吗?

记得上次你和我说的那句话吗?我找到答案了。。。答案不能够肯定是因为我真的无法预知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或变化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根本就不在我身边 。。。
心变得好空好空 ,从那天送你上飞机那刻起。。。
我觉得要过这段时间还有很长,应该很难熬吧!我。。尽量吧。。。

考完所有小考了,终于。。。
开始为大考准备了
我一定一定会加油尽力的
而其他的事就先别想太多吧,别影响情绪 。。

有时候,人有太丰富的情感也未必是一件好事,
应为有时候真的会很累,更加会使人对自己以前所做过的种种选择感到后悔 。。。
讲成这样,我想我自己也应该对某些事后悔了吧!可能我自己还不知道罢了。。
突然有感而发罢了,看的人别想太多。。。

希望有一天我真的会知道所有我想知道的秘密。。。
希望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